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在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胡勇 审核: 编辑:周静如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于近日圆满结束,我校共有三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旨在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教师信息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展示一线教师信息化教育教学实践成果。本届大赛经过技术测评、专家评审和现场决赛,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269件,其中一等奖342件,二等奖825件,三等奖1102件。
    我校阮银兰教授团队开发的《“网络金融”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获得一等奖,赖文燕教授团队开发的《统计基础网络教学案例》和《市场失灵》微课两件作品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负责组织,旨在期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及网络应用能力,培养教师信息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展示一线教师信息化教育教学实践成果。

获奖证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