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罗海鸥书记带队到梅州地区开放大学调研

作者:张嘉乐 审核:宋波 编辑:周静如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

 8月6—8日,学校党委书记罗海鸥带队先后到梅州市五华开放大学、蕉岭开放大学和梅江区开放大学调研,受到了梅州市委书记陈敏,梅州市副市长张晨、吴泽桐,梅江区委书记朱国城,蕉岭县委书记陈伟明,五华县长朱少辉等市、区(县)领导的热情接待。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宋波、党政办主任陈景春、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主任罗鉴棠及梅州市开放大学副校长王修等陪同调研。

 罗海鸥书记对三所开放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三所开放大学办学有思路、有成效、有亮点。罗书记表示,省校将进一步加强开放大学体系建设,不断加大对基层开放大学的支持和发展力度,希望三所基层开放大学明确职责和使命,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开放大学发展的有关要求,科学定位、明确目标,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文化建设和构建学习型社会发展战略,大力发展学历教育和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以及有关培训,提质量、树品牌,充分发挥开放大学的优势,树立“开放、全纳、终身、灵活、便捷”办学理念,在提升高等教育毛入学率、提升市民综合素质和弘扬地方优秀文化、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过程中,罗书记还认真听取了当地政府近年来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当地的特色教育品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客家文化传承等情况。罗书记表示,广东开放大学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积极发挥信息化和数字化学习资源优势,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在打造特色文化品牌、传承和光大特色文化方面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此外,罗海鸥书记一行还在当地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五华红色体验馆、五华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蕉岭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梅江区老街道美化和改造地段、金山文化创意园、林风眠故居和李国豪故居等地开展实地考察调研。

罗海鸥书记一行在梅江区开大调研

罗海鸥书记一行在五华开大调研

罗海鸥书记一行在蕉岭开大调研

罗海鸥书记与梅州市委书记陈敏合影

罗海鸥书记一行开展实地考察

 

媒体链接:

无线梅州:广东开放大学调研组一行到梅江区调研 突出地方特色推动开放教育多元发展(点击进入)

五华发布:罗海鸥率队到五华开放大学调研(点击进入)

蕉岭县广播电视台:广东开放大学调研组来蕉考察调研 深化校地合作 推动教育特色化发展(点击进入)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