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罗海鸥书记走访慰问中山校区教职员工

作者:谌亮军 审核:宋波 编辑:谌亮军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0-04 浏览次数:

在举国上下欢度国庆中秋之际,10月3日—4日,学校党委书记罗海鸥来到中山校区现场值班,亲切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把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关怀送到工作岗位上。

3日,罗书记巡视了整个校园。在会议室,罗书记同值班干部亲切交谈。今年国庆中秋假期,除常规安排的值班干部外,各学院也每天均有1名党政负责人在中山校区值班,为校园假期安全筑起牢固防线。罗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值班干部们放弃休息到校值班表示衷心感谢,特别为财务处副处长钟紫光同志带病值班点赞,并叮嘱他多保重身体。罗书记还专门带来了月饼、冬枣、蜜柚等水果点心,与值班人员分享。在学生宿舍,罗书记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宿舍管理员,随后走访了多位新进思想政治辅导员,详细了解他们工作情况和住宿条件等。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今年新进辅导员全部入住学生宿舍,与学生打成一片。罗书记对辅导员们的吃苦耐劳精神表示肯定,勉励他们以“最美高校辅导员”陈小花等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贡献。在第二食堂,罗书记仔细察看了一楼师生餐厅装修情况,要求项目负责人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新生报到前开业,努力为师生提供更为舒适的用餐条件。罗书记还到人才公寓和中山园连廊等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强调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用心用情打造让领导放心、让师生满意的精品工程。罗书记动情地说:“人才公寓建好后,到中山校区任教、工作的教职工每人都可以分到带卫生间的房子,这真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4日上午,学校已提前结束假期并正常上班上课。罗书记来到教学楼,深入课室和各学院办公室,检查教育教学秩序和教学服务情况,同师生亲切交谈。看到大家精神面貌良好,罗书记非常高兴,勉励青年学子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自强自尊,发奋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勉励教职工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每到一处,罗书记都向大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大家对罗书记的问候表示感谢,并一致高度评价了前几日学校承办的“家国情怀与文化认同”岭南学术论坛,认为高水平、高品质、影响大,增强了建设一流开放大学与高水平高职院校的信心与勇气。


罗海鸥书记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