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校领导到井新村出席乡村振兴系列讲座开班仪式

作者:黄嘉杰 审核:宋波 编辑:陈业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1012日,学校副校长王宜奋、宣传部部长宋波一行3人到学校对口帮扶点揭西县大溪镇井新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并出席井新村乡村振兴系列讲座开班仪式。

 在井新村村委会,王宜奋副校长一行与大溪镇委副书记李勉鸿等深入交流井新村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在开班仪式上王宜奋副校长讲话指出,井新村在全面脱贫后,就要开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为了使我们的村干部和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村党组织战斗力,提升两委干部、党员的政治站位、思想觉悟、业务水平,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担负起带领全村村民脱贫致富、造福子孙后代的时代重任,广东开放大学特在井新村开展“乡村振兴系列讲座”, 让“新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李副书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表示,在井新村全面脱贫转战乡村振兴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广东开放大学组织开展的“井新村乡村振兴系列讲座”,是一场及时雨,对拓宽党员干部的工作思路,准确把握井新村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找到发展突破口大有裨益。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宣传部部长宋波教授作了“齐心协力求发展,建设美丽新家园”的讲座,内容贴近乡村生活变化,接地气;道理深入浅出,容易学习领会。课后,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学到了”“多来几课”。

王副校长作开班讲话

宋波部长讲党课

学习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