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刘文清校长到终身教育学院(老年大学)调研工作

作者:文:郑学艳;图:邝毅 审核:梁瑞明 编辑:周静如 来源:终身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学校校长刘文清、副校长孙平到终身教育学院(老年大学)调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海娜、信息化建设处副处长吴刚汉和教务处有关人员随行。终身教育学院(老年大学)院长梁瑞明、副院长温国雄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工作会议。

 梁瑞明院长汇报了全省体系终身教育服务、创新强校“老年开放大学工程”、广东老年大学、全省老年教育办学网络体系、职业技能培训品牌、奥鹏远程教育等工作成果,介绍了正在开展工作、存在问题与解决思路。温国雄副院长和学院各科长就有关工作情况作了补充。

 孙平副校长要求,终身教育学院(老年大学)要严格对照自身职能定位开展工作,推动各项业务取得新进展。他还就广东终身学习网、终身学习在线平台和培训场所的建设等问题提出解决对策。

 刘文清校长对终身教育学院(老年大学)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建设终身学习在线平台、承办社会考试、制定完善社会服务工作劳务酬金规章制度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做好顶层设计;二是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充分调动各类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为我所用”,做大做强终身教育学院。刘校长强调,终身教育学院(老年大学)要努力创造条件,更加积极主动地把工作推向深入,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开放大学和高水平高职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会议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