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罗海鸥书记与德国联邦经济发展与外贸协会客人座谈

作者:陈业林 审核:宋波 编辑:陈业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1026日上午,德国联邦经济发展与外贸协会中国事务顾问弓迎博先生莅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罗海鸥会见客人并进行座谈,外事办、人事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罗书记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弓迎博先生介绍了当前德国经济社会、高等教育体制、职业教育办学等相关情况,罗书记就中德教育有关问题与客人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围绕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弓迎博先生向学校赠送了德国哥廷根应用技术大学专门为两校合作制作的册子,罗书记对此给予高度赞赏。

会上,罗书记向客人赠送了纪念品,宾主双方愉快合影留念。

弓迎博先生是我校与德国哥廷根应用技术大学交流合作的引荐人。去年,德国哥廷根应用技术大学为我校四名专任教师免费提供了为期半年的教育管理项目研修。目前两校正在积极探讨发起成立中德数字化教育联盟,通过两校间的合作对接中德优质资源,促进两校在教育、科研、培训、技术、文化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罗书记与客人座谈

罗书记向客人赠送纪念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