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莅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萍 审核:陈景春 编辑:周静如 来源:党政办(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出国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杨向阳、科长韩璐一行2人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副校长孙平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党政办(外事办)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孙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杨向阳调研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杨向阳调研员一行目的在于了解学校情况,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深入了解学校在履行因公出国主体责任,特别是对出访团组进行行前教育和事中事后监管情况。孙平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体系、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汇报了学校近两年的外事工作情况。之后孙平副校长和党政办(外事办)就体系内跨单位跨地区组团难、外事交往渠道少、限量管理团组数量少等问题与杨向阳调研员一行进行了探讨交流。杨向阳调研员表示经此行对学校情况有了更深层面的了解,将对学校提出的问题尽力予以支持解决,同时提醒学校“外事无小事”,务必加强管理,完善并落实因公出国监管制度,尽全力确保不出问题,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祝福学校越办越好。

 座谈会后,孙平副校长陪同杨向阳调研员一行参观了广东老年大学学员书画展和陈锐军编审现代舞摄影展。

会议现场

参观广东老年大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