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燕霞一行来访交流

作者:龚苗 审核:文展红 编辑:周静如 来源:招生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燕霞、杨楚校副院长一行4人来访。学校王宜奋副校长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招生与合作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效,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合作办学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向对方做了详细介绍。马副院长介绍了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的办学发展过程和办学特色,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这所民办高校佼佼者的办学成效。双方就开放大学学历教育合作办学可行性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和探讨,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愉快。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来访交流,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了解,加深了兄弟院校的友好联系,为今后双方的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