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到海南电大调研并参加学术年会

作者:闫新丽 审核:叶铟 编辑:周静如 来源: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10月30日-11月2日,孙平副校长带领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的叶铟、闫新丽2位同志到海南调研学习。

 10月30日下午孙平副校长一行三人前往海南广播电视大学调研,双方就“学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及教学工作诊断和改进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交流,海南广播电视大学温强校长、符成彦副校长和教务处、学工部及琼海学院的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后,还参观了海南广播电视大学的学生公寓、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名师茶座等。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和交流,共同探索开放大学的办学思路和人才培养模式。

 10月31日-11月1日,孙平副校长一行三人参加了在海口市举办的第九届全国高职院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学术年会,来自全国近百所高职院校300多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教育教学督导与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新思路。全国高等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理事长曹屯裕致辞。会上,中国职教学会质量保障与评估研究会理事长、中国高教学会产学研分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原副主任李志宏研究员,上海师范大学原校长李进教授,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苏志刚教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职教学会研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邢晖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做大会主题报告。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以及企业的多位专家学者围绕教学质量评估、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三教”改革、课程评价体系等主题,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期间还举办了“琼台论坛”,与会人员分享了教学督导与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典型案例,探讨热点、难点问题,相互学习借鉴。

孙平副校长一行与海南电大校领导座谈

孙平副校长一行到海南电大参观交流

会议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