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创新强校工程”考核与项目申报推进会

作者:周海涛 审核:李光先 编辑:周静如 来源:规划与体系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3月16日,学校召开了“创新强校工程”考核与项目申报推进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在校本部和中山校区同步进行。孙平副校长主持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项目建设负责人及成员与拟申报项目人员参加了会议。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二级教授陈力捷受邀来校作题为《扩容提质强服务——开启建设高水平职业学院新征程》专题报告。陈教授从“创新强校工程”与高等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的背景关系,对高校双高引领、提质培优的意义,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分解与项目申报的对应关系以及项目过程监管、考核的目标细化和资金分配等四个方面作了分享介绍。陈教授谈经验、授方法,实效实用,令参会者受益匪浅。

 “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管理部门和资金管理部门有关人员围绕项目管理、申报流程、考核指标及相关项目要求,项目资金的管理办法和资金支付进度安排以及项目实施情况、项目实施类型与考核情况作了相关汇报。参会人员就申报流程、考核细则等展开了充分热烈的讨论。

 孙平副校长在会上对“创新强校工程”从立项、建设、结题的全过程均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创新强校工程”是学校加强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工作之一。近年来,我校“创强”工作成绩喜人,但在加强项目资金管理、优化项目申报路径、提升过程监督管理服务和宣传优秀项目等方面仍有很高的提升空间,希望有关部门认真解读考核指标,加强工作协调,主动作为,高效工作,高质量完成“创新强校工程”考核任务。

孙平副校长主持会议

陈力捷教授作报告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