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河南开放大学马玉霞副校长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作者:严启荣 审核:龚昇 编辑:谌亮军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420日上午,河南开放大学副校长马玉霞一行6人来校座谈交流。学校副校长孙平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马玉霞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以及加强全省开放大学体系建设的经验与做法。学校成立了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和编制工作办公室负责推进总规划编制工作,还成立了6个工作小组负责编制子规划。采取推进更名转型和开展业务指导等措施切实加强全省开放大学体系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马副校长介绍了河南开放大学办学情况。该校有两个校区,下设22所市级电大、1所直属学院、94所县级电大,共计131个学习中心。近年来,该校积极拓展业务范围,聚焦体系建设、招生工作、开放教学和专业建设,不断提升办学内涵,有效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是助力河南终身教育体系构建和技能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招生工作、体系办学、合作办学、教务管理、一体化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真诚和务实的探讨交流。


座谈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