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学习动态之一百四十八】学校召开广开合作办学专题会议

作者:文/李苏;图/方惠敏 审核:罗鉴棠 编辑:周静如 来源:学习支持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广开合作办学专题会议。会议由瞿志印副校长主持,教务处、招生与合作处、信息化建设处、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各学院负责人和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习支持服务中心通报了2021年春季合作办学分校(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情况以及分校关于广开办学的相关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合作办学分校(学院)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以及分校反映的建议展开讨论,发表看法。

 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发言和讨论后,瞿副校长表示,此次会议非常重要,既是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体现,也是完善广开合作办学体系和办学机制的举措。当前广开合作办学存在的问题,既有分校的原因,也有广开制度和管理的原因,各部门(学院)要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想方设法解决分校师生提出的问题。对于现存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推动开放大学事业进一步发展。

会议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