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学习动态之一百六十八】心系河南学子!我校全力做好洪灾地区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工作

作者:张雅 审核:陈晓兰 编辑:周静如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多地遭受极端暴雨侵袭,我校党委行政高度关注,紧急部署河南籍学生家庭受灾情况摸排及关心慰问工作。

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学校于7月21日发布《关于做好河南省洪涝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并组织各学院对河南籍学生进行摸查,对家庭遭受洪涝灾害影响的学生进行一对一摸排统计。各学院辅导员根据通知精神,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班级群等渠道落实相关资助工作,让因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而导致家庭经济出现困难的河南籍学生第一时间得到慰问和关怀。

同时,学生工作部为了简化流程手续,实施各方联动,学生暑假期间可以进行网络申请得到及时补助,确保补助资金第一时间到位到人,解决现实困难,让受灾学生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