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校领导深入创新创业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陈晓勤 审核:张劲珊 编辑:周静如 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宋波副校长在中山校区302会议室,深入创新创业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进行了调研,并就中心相关工作给予指导。

宋波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中心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和工作建议,对中心自疫情以来顺利开展一系列服务师生的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的工作提出表扬,他希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明确职责,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主动作为。同时,他对中心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制度建设,尽快出台学校“双创”工作各项制度及工作规范;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建成一支专兼结合相对稳定的“双创”队伍;三是本学期末要筹备召开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和广东开放大学体系的“双创”工作会议,营造出全校、全体系创新创业氛围。

调研会议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