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应用外国语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月启动会暨教师节表彰活动

作者:文:宋响文 图:林小苇 审核:彭伟强 编辑:周静如 来源:应用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为弘扬师德师风,展示教师奋发向上、勇于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 9月9日下午,应用外国语学院在中山校区D401室举行2021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月启动会暨教师节表彰活动。学校副校长宋波出席表彰会,应用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表彰了在学院人才培养、教改科研、技能竞赛、教师学习、师生服务等方面做出贡献的25名教职工,他们被分别授予竞赛指导贡献奖、教师技能优秀奖、科研贡献奖、教学质量奖、学习之星、服务之星六项荣誉。

宋波副校长充分肯定学院的做法,指出学院鼓励教师继续学习、提倡高质量服务是抓住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关键点,有利于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提升了教师的专业能力,提升了学院的教风学风,促进了人才培养的质量。希望全体受表彰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本次表彰活动正式拉开了应用外国语学院2021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序幕。学院将开展专题讲座、学习竞赛、思政案例评比、公开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通过学院公众号、宣传栏、网站等广泛展示学习成果,打造全方面的课程思政协同发展模式。

学生代表为教师献花

合影留念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