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顺德开放大学校领导来校交流

作者:王荣 审核:文展红 编辑:周静如 来源:招生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顺德开放大学王法勇副校长一行4人来访,学校孙平副校长主持座谈会,招生与合作处、规划与体系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王法勇副校长汇报了顺德开放大学近几年办学情况。顺德开放大学立足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和服务,坚持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协调发展,开放教育、老年教育、社区教育等方面办学取得成效。更名转型以来,顺德开放大学充分发挥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合署办学的优势,加强与区域内中职中技学校沟通交流,在各镇设立分校,不断拓展开放教育生源,为广大需求者搭建学历提升平台。

孙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顺德开放大学转型发展的办学成果,他强调,要理顺体系办学体制和管理机制,推进我省开放大学体系“一级统筹、二级管理、三级办学”,要加大学校的对外宣传,加强与政府、企业的合作,不断拓展生源渠道,规范开展招生办学,共同促进广东开放大学体系稳定持续发展。孙平副校长表示,省校重视市县开放大学在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将积极提供支持服务,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助力基层开放大学的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招生拓展、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座谈交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