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学校参加2021年全省秋季学期食品安全暨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张海 审核:朱树牛 编辑:周静如 来源: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9月15日,广东省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食品安全暨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声海出席会议。学校在1号楼704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宋波副校长、后勤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各食堂经理及食品安全管理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视频会上,汕头市教育局、华南农业大学、江门市培英高级中学和东莞市东城中海未来实验小学介绍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和制止餐饮浪费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观看了制止餐饮浪费的宣传视频。曾声海同志总结了全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和制止餐饮浪费方面的成绩和不足,对做好新学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和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提出要求。

会后,宋波副校长结合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实际情况,对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各环节管理,确保学校食品安全;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要对现有的制度进行查缺补漏;三是加强操作规范,抓好员工的培训和食品储存、加工、售卖、留样等各环节工作;四是加强宣传,营造制止餐饮浪费的良好气氛。希望各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共同努力,确保餐饮安全、健康,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师生的满意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