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八)

作者:谌亮军 审核:陈业林 编辑:谌亮军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12 浏览次数:

编者按: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坚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学校特推出系列综合报道,全面展示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态和成效。


11月1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宋波参加所在的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宋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委宣传部要执行落实好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周密组织、加紧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的方向、导向,更加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二要营造浓厚氛围。及时制定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方案,充分利用各类宣传信息资源、平台、渠道,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开展宣传解读,激励广大师生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意气风发走向未来。三要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进工作。当前,宣传工作任务繁重,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扎扎实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强大动力。

11月16日,组织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邱培彪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深入学、聚力量,不断提高业务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投入到当前干事创业的大潮中,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月23日,招生与合作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凝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精神和政治智慧,《决议》是一个汇聚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成功经验的极为丰富的思想智慧的宝库,一致表示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在不断的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和践行初心使命。

11月15日,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大家表示,要在认真学党史中悟思想,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强化责任担当,赓续百年初心,砥砺奋勇前行。要深入学习贯彻职业教育和终身教育理念,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广东省特色高校提升计划和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等重要任务贡献力量,切实做到立足教育工作者岗位职责,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11月17日,校学生会在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期间,组织150余名青年学生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组织各级学生骨干广泛学习、热议、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