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校领导到中山校区调研

作者:宣综 审核:陈业林 编辑:谌亮军 来源:宣综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谢锦群在中山校区,先后到机器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后勤基建处调研。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邱培彪、人事处副处长李巧钰和调研单位(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机器人学院,谢锦群听取了学院发展历史、党建工作、学生工作、优势特色、存在问题和发展思路的汇报,认为学院发展思路好,产教融合、产学研协同模式、社会服务有特色,学院党政班子和团队有朝气、工作干劲足。谢锦群强调,我国高职教育处于黄金发展期,希望学院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接区域产业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努力打造省内标杆、国内领先的机器人产业学院。

在经济管理学院,谢锦群听取了学院党建和行政、教学、科研等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底子好、人才多、贡献大,班子团结有战斗力,教师责任心强,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学院再接再厉,坚持立德树人,创新党建活动形式,落实“三全育人”要求,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加强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为构建学校新发展格局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后勤基建处,谢锦群听取了部门科室设置与人员配备、后勤服务主要工作内容、学校四期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与解决思路等汇报。谢锦群对后勤基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发扬奉献精神,进一步把后勤基建服务工作做全做细做实,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是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二是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勇于担当作为;三是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成为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


在机器人学院调研


在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在后勤基建处调研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