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征兵启动仪式暨大学生军事技能展演活动

作者:祝鹏 审核:陈晓兰 编辑:谌亮军 来源: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2年征兵启动仪式暨第二届大学生军事技能展演活动在中山校区立德广场举行,活动主题是“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学校副校长宋波出席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有参军意愿的同学们参加活动。

宋波对武装部征兵工作的显著成绩表示肯定,对同学们高涨的参军热情表示赞赏。他强调,武装部使命光荣,新的一年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更加充分地激发同学们“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爱国热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武装部部长陈晓兰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铭记百年党史、勇担时代责任,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献身国防事业,敢于担当作为,增强知识储备,投军建功立业。退役士兵代表许恩帆同学分享了他的两年军旅生活,表示要把部队优秀作风落实到学习中去,努力取得好成绩。展演环节共展示了六项军事技能,精彩绝伦的军事技能表演,引来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青年何必只握笔,从戎固防更风采。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让青春添上浓厚靓丽的军绿色,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活动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