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九三学社广东开放大学省直支社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罗世颜 审核:陈业林 编辑:谌亮军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广东开放大学省直支社(以下简称九三广开支社)召开换届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长宋波,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李沈玲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广开支社主委、经管学院院长、教授阮银兰作本届委员会工作总结汇报,民主党派代表、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开支部委员、教务处副处长胡宇霞作了发言。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7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支委会,公共教学部副教授唐守军任主委,经管学院副教授卢慧芳、教师肖俊任副主委。

唐守军表示,要坚持与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带领社员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奋发向前,努力为一流开放大学和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宋波对上一届支委和全体社员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对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班子和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引领,提高思想认识。新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广大社员要主动参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能力。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不断提升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按照九三学社成为“政治清醒、信念牢固、参政有为、履职有力、科学民主、富有活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标准和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李沈玲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意志要坚定,切实提高思想定力。二是履职要尽责,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组织要坚强,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四是社会服务要坚持,切实做好社会服务的新模式。五是本职工作要坚守,切实发挥科学技术的专业优势。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