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喜获中山市首届师生书法大赛多个奖项

作者:文:杨文龙;图:校团委社团管理部 审核:温艳艳 编辑:李小花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在中共中山市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强国有我,未来可期”首届中山市师生书法大赛暨展览上,我校选送的学生毛笔书法作品在全市近千幅作品角逐中,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学生作品获奖是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积极支持学生社团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社团活动的有力呈现。一年以来,校团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繁荣校园文化、强化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的工作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嵌入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徐全胜为我校师生点赞


我校学生一等奖书法作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