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校领导深入一线指导课堂教学工作

作者:谢文富 审核:徐德慧 编辑:李小花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学校副校长瞿志印深入学生课堂听课看课,了解教学秩序,指导教学工作,对教风、学风以及期末考试等工作进行督查。

瞿志印先后听取了公共教学部教师王紫虹的《经济数学B》、文化传播学院教师王俊彦的《会展营销》,认真观察了解教学情况。本周是最后一个教学周,大部分教师课堂上都是讲解前阶段的重点难点知识。课后,瞿志印与授课老师交流,对他们精心备课、全面复习、与学生互动等取得的良好教学效果表示赞赏。瞿志印指出,复习也是系统工程,教学上环环相扣为同学们认真备战考出好成绩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随后,瞿志印来到教务处办公室,认真听取期末考试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对教务处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优化教学模式以及完善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予以肯定,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下完善考试管理、做好试卷保密,严格学生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真正做到以考风促学风。


与任课教师交流


深入课堂听课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