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省委编办有关负责同志莅临学校调研

作者:谭琳 审核:韩刚 编辑:谌亮军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省委编办事业机构编制处处长冀春宇、副处长陈琦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刘启宇、校长刘文清会见冀春宇一行,希望省委编办对学校编制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刘文清和党委副书记谢锦群,副校长王宜奋出席调研座谈会。党政办、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文清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机构编制设置情况。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终身学习需求,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办学类型更加多样、办学规模稳步扩大、办学质量显著提升,对机构编制设置提出了新的要求。

冀春宇对学校突出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省委编办十分重视学校机构编制设置工作,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希望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启宇书记、刘文清校长会见冀春宇处长一行


座谈交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