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刘文清校长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作者:龚昇 审核:陈景春 编辑:谌亮军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0日下午,学校校长刘文清专程前往看望慰问学校原校长杨炳生,向他和其他离退休老领导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刘文清校长关切询问老领导的身体健康及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和学校一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2021 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增强全省开放大学体系凝聚力,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学校发展的良好态势,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突出贡献,离不开老领导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炳生同志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学校的关心问候,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

学校党政办、离退休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看望杨炳生同志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