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获全省通报表彰

作者:谌亮军 审核:陈业林 编辑:谌亮军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

近日,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理论成果评选结果公布,我校4篇理论文章获三等奖,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义丰撰写的《人民性是建党百年的鲜明主题》、党政办主任陈景春撰写的《从三个维度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法律与行政学院副院长刘忠权撰写的《中华民族的精神特质和意志本色》及《铸牢制度建设中的国家主体性意识》。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发挥学科人才优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列出一批选题,设立科研专项,鼓励师生深入开展专题理论研究。大家深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重要创新点、关键点,推出了一批有深度、有影响、有份量的理论成果,有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使党的创新理论成为广大干部师生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工作上的动力源。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