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学校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结硕果

作者:郭晓俊 审核:赵国信 编辑:李小花 来源: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省赛”)各赛项相继落下帷幕。学校共派出74支队伍参加51个赛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竞赛成绩喜人,斩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30项,合计获奖56项。其中,健康产业学院教师严玮指导的2020级社工3班学生杨宇莹成功晋级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全国决赛。

省赛是职业院校学生展现专业技能水平的重要平台,也是职业院校展示学校实力、相互沟通学习和交流的重要窗口。学校高度重视,以技能大赛为突破口,培养学生踏实做事的工作态度及勇于拼搏、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大赛为抓手,积极推进专业建设和“三教”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此次大赛历时半年,实训中心协同各部门、各学院,周全服务保障、精心组织、严格遴选、悉心指导,为大赛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获奖详情见附件)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