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学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谢文富 审核:刘柯 编辑:李小花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12 浏览次数:

6月11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学校中山校区共设81个考场,包括南海校区在内的共2407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副校长瞿志印任主考,对考试工作实施统一领导和部署。教务处结合学校实际,制订了考务管理与防疫工作方案。考前,教务处对全体监考和考务人员进行了培训,瞿志印到会指导。考试期间,省考试院巡视员和学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一起认真巡考。考试全程采用标准化考试系统进行监考和录像。监考教师认真履职,考务人员规范操作,后勤及保卫人员通力协作,有力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又讯:6月12日,学校进行了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共有4242名考生参加。这是为反映和评价高等学校专科层次修完英语课程的在校生英语应用能力而设立的全国标准化考试。

瞿志印副校长带队巡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