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刘启宇书记调研指导清远开大体系建设工作

作者:陈海娜 审核:陈景春 编辑:谌亮军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广东开放大学清远区域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在清远市阳山县召开。广东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刘启宇、清远市副市长杨焕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王宜奋,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清远开放大学校长胡刚,阳山县县长罗振宇,以及省校党政办公室、规划与体系建设处和清远区域市、县开大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焕充分肯定了清远开放大学体系各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加强清远区域开放大学体系建设提出了要求,表示清远市委市政府将不断加大支持力度,鼓励清远区域开放大学体系在乡村人才振兴、老龄工作、社区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刘启宇指出,召开体系会议、谋划体系高质量发展,是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倡导终生教育,建设学习型社会”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在清远市委市政府和省校的领导与支持下,清远开大体系发展持续向好,体系建设不断健全,招生工作不断提升,教学改革不断优化,成绩值得肯定。

刘启宇强调,在开放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下,清远开大体系各校要对标对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按照省校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办学实际,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朝着共同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开放大学的目标奋力前行。一是充分发挥清远开大龙头核心作用,加强区域开大体系建设;二是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努力提高服务地方发展能力;三是用好用足各项支持政策,提振推动事业发展的信心决心。

与会领导共同为广东老年大学阳山学院、连南学院、连山学院揭牌。王宜奋表示,希望三校以老年大学分校挂牌为新起点,进一步改革创新,提升办学水平,增强服务能力。

胡刚在会上介绍了清远区域开放大学体系发展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体系建设的设想与举措。清远开大体系各校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