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学校与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陈业林 审核:陈青恩 编辑:谌亮军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学校与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交行大厦举行,双方将在校园信息化建设和金融服务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推进校银共赢发展。学校党委书记刘启宇、校长刘文清、副校长孙平,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唐朔,副行长贺伟、黄海出席签约仪式。

刘启宇指出,作为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的新型高校、省特色高校提升计划建设高校,近年来,学校主动应对现代信息技术发展推动的教育变革,积极筹措和调动校内外资源,大力开展信息化建设。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实现互惠共赢,助力加快建设服务终身学习的广东开放教育体系,构建纵向贯通、横向融通的学习网络,支撑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开放教育的数字化、智能化、终身化、融合化,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开放大学,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为提升国民素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刘文清强调,广东开放大学始终坚持以终身教育理念为先导,是广东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重要力量和建设学习型与技能型社会的有力支撑,交通银行是具有百年民族品牌的现代化商业银行,广东分行是交行最大的分行。双方强强联合、携手并进,必将实现共赢发展。要科学谋划,制定推进合作的路线图、时间表和任务书;要强化责任,抓实抓细抓牢抓严,把各项合作内容落到实处;要塑造品牌,以合作为契机,努力打造校银合作的“样板间”。

唐朔表示,此次开展全面合作,是双方携手共创未来的新开端,也是交通银行助力终身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展望未来,交行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持续创新服务模式,搭建互通平台,为广东开大“十四五”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校园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金融支持,助推全省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校银合作项目合作协议书》。

学校党政办、宣传统战部、财务部、信息化建设部等部门责任同志参加活动。


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合影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