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校工会慰问中山校区全体辅导员

作者:杨波 审核:辜少强 编辑:谌亮军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校工会到中山校区开展“季忆留夏抗疫情,述往思来奋楫行”慰问活动,对全体辅导员在学校学生管理和服务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果篮和明信片等慰问礼物。校工会专职副主席辜少强代表校工会进行慰问。学生工作部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及全体辅导员代表参加慰问。

辜少强转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锦群对辅导员队伍的关心与问候。辜少强表示,今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跌宕反复,学生基本在校,防控压力甚于以往。中山校区辅导员队伍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发扬奉献精神,常驻校区加班加点,落全落细落实防控要求,为保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辅导员队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学生、关心学生、关爱学生,倾听学生心声,做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慰问活动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