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作者:胡双 审核:黄家惠 编辑:李小花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中山校区举行。副校长宋波出席仪式并讲话。

宋波指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大学生在校期间十分重要的实践课程。他希望同学们把磨砺意志与奉献社会紧密结合起来,把传承红色基因与提高个人修养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把握时代脉搏,用青春臂膀担当时代重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最后,他强调,要坚决守好安全底线,确保安全实践、平安实践。

据悉,学校一共派出9支校级团队赴梅州、阳江等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并动员全校青年团员向常住地或家乡所在地的社区和“青年之家”报到,主动参与家乡基层实践。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理工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用青春服务基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出征队伍代表合影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