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教育部最新规定精神学习会议

作者:庞元源 审核:陈青恩,娄梅 编辑:匡芹 来源:财务部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孙平在广州校本部主持召开教育部最新规定精神学习会议。教务部、财务部、招生与合作部、发展规划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号)关于加强收费和经费使用管理、分教点设置与管理方面的规定,对今年秋季收费工作作出安排。

孙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教育部两个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到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规范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的重要性,加强收费和经费使用管理,合理测算办学成本,规范和加强办学管理,进一步推进学校收费系统建设。

与会部门负责同志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谈了对两个文件的学习认识和体会,并就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基本要求、人才培养方案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