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校领导主持召开分管和联系部门党建及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作者:马锐 审核:陈青恩,黄贵明 编辑:李小花 来源:保卫部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宋波在中山校区主持召开分管和联系部门党建及新学期工作推进会议。学生工作部、信息化建设部、后勤基建部、保卫部、团委、机器人学院等部门科级以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宋波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结合部门和岗位实际加强学习贯彻落实。

宋波认真听取了各部门今年以来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计划汇报,肯定了全体同志的工作表现和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对标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还存在一定提升空间,强调要做实党建工作、狠抓作风建设,创新方法、完善机制,树立正确的工作思维,掌握科学工作方法,培育积极健康的工作心态,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奋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