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校领导出席应用外国语学院教师节表彰会

作者:文:宋响文;图:龙信 审核:陈青恩,彭伟强 编辑:李小花 来源:应用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应用外国语学院在中山校区举行2022年教师节表彰会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月启动会。学校副校长王宜奋出席会议,应用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表彰在学院人才培养、教改科研、技能竞赛、教师学习、师生服务等方面做出贡献的教职工,他们分别被授予教学质量奖、竞赛指导贡献奖、教师技能优秀奖、科研贡献奖、学习之星、服务之星等荣誉。

王宜奋充分肯定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优秀教师队伍打造上所下的功夫,并指出要将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要求落到实处。要求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信念,强化师德,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致力于推动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深入推进中国特色一流开放大学和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作出积极贡献,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应用外国语学院院长彭伟强向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要求,师德师风是学院改革和发展的源动力之一,要努力铸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协同育人的高素质、专业化、学习型教师队伍,以项目化等多种方式解决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改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把学院各项具工作落实落细,推动工作上新台阶。


颁奖环节


教师节表彰会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