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校领导出席法政学院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文/陈静;图/胡思远 审核:陈青恩、王磊、钟国安 编辑:匡芹 来源:法律与行政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弘扬师德师风,9月8日,法律与行政学院、健康产业学院召开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宋波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表彰了在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教改科研、技能竞赛、服务师生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28名教职工,授予学院突出贡献奖、教学质量奖、竞赛指导奖、教师技能奖、科研贡献奖、服务贡献奖等荣誉称号,学生代表向获奖教师献上鲜花祝福致敬。

宋波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高度评价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广大教师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每位教师要守好三尺讲台,传递正能量,既要教书,更要育人。二是自身本领要高。重视教研活动,加强交流合作,深入把握开放教育和高职教育教学规律。三是工作热情要高。学校获批省域“双高计划”建设院校,进入发展快车道,全体教师要抓住平台机遇,以饱满的状态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院长王磊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教师最明智的人生投资是科学研究,教师最光荣的职责使命是教书育人。全院教师要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在教育科学研究、教学成果培育、精品课程建设、教学技能竞赛等方面主动作为、精益求精,为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