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白云山校区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肖业飞 审核:陈青恩、戚伟强 编辑:匡芹 来源:中职教育部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9月8日下午,白云山校区举行2022年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庆祝第38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风尚,表彰先进典型,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学校副校长瞿志印,人力资源部部长韩刚、中职教育部全体人员、“赵琼瑜基金会”代表参加大会。中职教育部部长戚伟强主持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021级电商1班学生深情演唱了《听我说谢谢您》,感谢师恩,并献上教师节礼物,深深打动在座的每一位教师。瞿志印致辞,祝贺受表彰的全体教师,祝福全体教师节日快乐,感谢“赵琼瑜基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结合今年教师节“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要求全体教师加强政治淬炼、理论学习、师德修养、业务钻研、自律自觉,更严格地要求自己,更努力开展工作,以便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做出新贡献。中职教育部副部长隆艳宣读了表彰决定和获奖人员名单。教师代表庞媛媛老师做了感人肺腑的发言,她坚持做爱心教育,时刻用春风化雨的言行去滋润每一位学生的心灵,陪伴每一位学生健康成长,展现了一位中职班主任不忘初心,牢记职责,秉承教书育人的情怀。

瞿志印、韩刚、戚伟强、隆艳为获奖者颁奖,“赵琼瑜基金会”代表为获奖教师颁发赵琼瑜育人奖,激励教师们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学生感谢师恩献唱


教师代表发言


为获奖教师颁奖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