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校领导到老年大学指导“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作品展览工作

作者:匡芹 审核:陈青恩 编辑:李小花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宜奋到继续教育学院(老年大学)指导“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作品展览准备工作。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老年大学)、图书馆负责同志及人员参加活动。

王宜奋实地观看了拟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并仔细询问和了解展览的组织筹备工作。学校此次向广东老年大学体系师生收集了近70幅书画摄影作品,将于9月20日在省文化馆展出。

王宜奋对展览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筹备工作涉及面广、任务重,要加强组织和落实。征集作品内容要凸显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弘扬正能量,要反映、呈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精神、伟大成就;展示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示祖国灿烂历史文化和改革发展新风貌;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等。要深入了解掌握作品的来源、主题、内涵等,充分展现老年大学师生的艺术追求与优秀教学成果,发挥艺术作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独特作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指导工作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