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校领导深入应用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学秩序专项检查

作者:宋响文 审核:陈青恩、叶铟、葛展奕 编辑:李小花 来源:应用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1月份,学校副校长王宜奋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招生与合作部、物资招标采购中心、应用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教学秩序专项检查工作小组,通过线下线上联动,深入应用外国语学院教学课堂,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王宜奋指出,教学秩序检查工作是规范课堂教学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的有效手段,希望学院常抓不懈,努力打造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金课”,教书与育人并进,守好课堂教学这个育人主阵地,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真正做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教学秩序专项检查小组先后参加了学院党政联席会、线上线下听课、走访检查课堂等活动,对进一步改进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

应用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检查工作,举行线上全院公开课、听课、巡堂等,通过党政联席会、教学反馈会、督导研讨会、师生座谈会等方式,认真分析学院的教学、学生状况,学院教学及管理工作有序进行。


王宜奋副校长巡查课堂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