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体系之声

韶关开放大学体系成功举办首届“开大杯”乒乓球赛

作者:曾国尧 审核: 编辑:周静如 来源:韶关开大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为加强韶关开放大学系统建设,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团结合作精神,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11月21日上午,由韶关开放大学工会组织的体系“开大杯”乒乓球比赛在仁化县体育馆拉开帷幕。
    通过精心组织,来自韶关县、市、区开放大学的9支球队32名球员参加了竞赛。各参赛单位非常重视,由校长亲自带队参加。比赛分设男女子单打、男女子双打及男女混合双打5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认真专注,挥汗如雨,场面精彩迭出,充分展示了会员的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整个乒乓球比赛中,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了开大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合作的新面貌,新风采。最终,南雄开大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翁源开大第二名、仁化开大第三名。李小青(南雄开大)荣获男单冠军、叶晓慧(南雄开大)荣获女单冠军、李小青、欧阳效敬(南雄开大)荣获男双冠军、黄海燕、徐永青(翁源开大)荣获女双冠军、李小青、叶晓慧(南雄开大)荣获混双冠军。

比赛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