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体系之声

【战“疫”进行时】茂名开大党员干部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作者:茂名开大办公室 审核: 编辑:周静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0 浏览次数:

 连日来,茂名开放大学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挂职干部坚定政治站位,心系群众安危,勇担防控责任,“逆行”冲往驻地疫情防控第一线。

李志同志在帮扶村积极开展工作

 茂名开放大学驻信宜市水口镇岭上村第一书记李志同志结合帮扶村实际情况,协助村“两委”积极做好摸排、登记、巡查、处置等疫情防控工作。在入村路口设立疫情检查卡点3处,坚决堵住外来人员入村串户,对出入的村民测体温、登记造册;工作时间利用村喇叭广播不间断播放5类宣传资料,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

谢志锋同志提前返回驻村配合村“两委”开展防控工作 

茂名开放大学驻化州市平定镇那宾村党建指导员谢志锋同志在疫情发生之后,提前返回驻村,积极开展防控工作。他带领驻村工作队配合村“两委”做好排查及防控,张贴宣传标语、横幅、发放通知共1100余份,排查武汉就读返村大学生1人,在武汉工作返村人员1人,以上2人经自我隔离,现均已解除医学观察期。谢志锋同志主动加入轮流执勤队伍,24小时严阵以待,对出入村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多次劝阻春节走亲访友、群众聚集和出门不戴口罩等行为,筑起防疫抗疫的坚强防线。

陈卫东同志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茂名开放大学讲师、挂职信宜市金垌镇副镇长陈卫东同志,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率先垂范,于1月27日(年初三)提前返回工作驻地,从“扶贫尖兵”转变为“防控尖兵”,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工作。

 面对严峻疫情,茂名开放大学派出的驻镇(村)党员、干部放弃休假,坚守一线,以基层为家,凝心聚力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