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体系之声

【体系学习动态之四十五】茂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局局长龙国军到茂名开放大学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龙世发 审核: 编辑:周静如 来源:茂名开大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发挥老年大学作用,积极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使老年人老有所学? 6月17日,中共茂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龙国军同志带领有关人员来到茂名开放大学对老年大学招生、教育、教学、管理情况进行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受到茂名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董艳清同志的热烈欢迎。

 茂名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董艳清同志首先向龙副部长汇报了茂名开放大学加挂“茂名开放大学老年大学”牌子后,充分利用油城老年大学茂名开放大学校区的师资,积极开展书法绘画、生活休闲、养生保健、技能学习、舞蹈排练、声乐学习等课程教育,以及下阶段逐渐推进老年教育资源整合,打造面向不同老年群体和养老从业人员的课程和产品,形成多层次的老年教育方案。同时,希望市委老干部局对茂名开大开展老年教育提供政策上的支持。

 龙国军副部长对茂名开放大学灵活利用办学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开展老年教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代表市老干部局表示一定会支持茂名开放大学进一步擦亮“老年教育”这块牌子。尽可能在政策上给予支持。同时要求市老干部局老年活动中心加强同茂名开放大学联系,共同为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

 龙国军副部长一行在董艳清书记、校长的陪同下,查看了茂名开放大学网络直播室、琴房、电商直播室、音乐室、录播室等。

参观课室

合影留念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