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体系之声

佛山开大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刘春水 审核:何道宋 编辑:谌亮军 来源:佛山开大 发布时间:2021-12-11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佛山开放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校长伍少德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长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作了重点发言。

伍少德要求,要把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伍少德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做好学校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信念、提振信心,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学习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