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体系之声

广东开放大学体系第一届气排球赛圆满闭幕

作者:张同生 审核:田静 编辑:谌亮军 来源:省校体委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开放大学体系第一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中山市开放大学体育中心闭幕。广东开放大学基础教学部副主任田静教授宣布比赛闭幕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由广东开放大学主办,中山开放大学承办。比赛共一天时间,赛程时间虽短,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当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参赛队都迅速投入到比赛当中,攻防拦吊、奋力扣杀,你来我往,他们既展现出个人精湛的球技,又有熟练默契的战术配合,现场热闹非凡、高潮迭起,每一次精彩的得分引起观众欢呼阵阵。

气排球比赛是体能和力量的考验,也是毅力和意志的较量。各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裁判员公正无私,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观众朋友热情参与。赛场上记录了太多的掌声与欢笑,留下了太多的美妙与感动,充分展示广大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

举办此次比赛,目的是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同时,以活动为载体,搭建交流平台,展示地方开大、各单位的精神风貌,并以此为契机,把团结协作、顽强拼博、争创一流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比赛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