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体系之声

阳江开大:以四个“坚持不懈”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作者:文/黄海波,图/梁仕南 审核:阳江开大 编辑:谌亮军 来源:阳江开大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

4月25日,阳江开放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卢荣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大红主持会议。

卢荣忠指出,2021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有力政治保障。

卢荣忠强调,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着力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卢荣忠就做好今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个“坚持不懈”的要求。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不懈抓好思想建设,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抓基层、强基础,努力打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反腐,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熊大红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校各支部各部门要认真对标校党委要求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实际召开会议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