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体系之声

中山开大开展送教入社区活动

作者:屈小雨 审核:中山开大 编辑:谌亮军 来源:中山开大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5月8日,中山开放大学在市逸仙湖公园参加由中山市红十字会联合相关部门、镇街共同举办的“情暖夕阳红,喜迎二十大”养老服务+生命教育活动,并主持了其中游园会三个游戏项目之一:指导市民手工制作立体花朵拼出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图画。

为了让更多社区居民参加学习、享受手工带来的乐趣,中山开大事先制作了宣传画展板并由专业美术教师全天现场指导。美观逼真的手工成品吸引了各年龄段市民络绎不绝地前来展位参观、学习。当日恰是母亲节,众多儿童制作了各个品类的花朵送给长辈;不少老年人也饶有兴致地参与其中,表示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多人在“强国复兴有我”宣传板前展示现场制作的手工作品,拍照留念。

中山开大还积极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及社区居民介绍中山开放大学(中山老年大学)社区教育的各项公益课程和服务活动,引发了他们对学校社区教育丰富多样的课程资源的浓厚兴趣。

近年来,中山开大坚持把送教进社区作为扩大老年教育资源受益面、提升居民文化素质的主要途径,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服务,努力构建敬老、爱老、为老的良好社会环境,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活动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