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体系之声

佛山开大以“三个结合”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

作者:佛山开大 审核:佛山开大 编辑:谌亮军 来源:佛山开大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佛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佛山开放大学党委落实大抓基层大抓支部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组织各党支部每月相对固定半天时间,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日”活动,校领导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坚持做到“三个结合”,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

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用好佛山红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引导教职工更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与主题党日相结合。积极探索新途径新形式,采取原文领学、研讨交流、党性教育、政治教育、志愿服务、观摩学习、红色教育、培训学习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学习的吸引力、感染力,引导教职工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培育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学习效果。

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紧紧围绕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以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思路,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等为主题,探索打造“党建+重点项目”党建品牌,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敢担当善作为,以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和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