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体系之声

广东开放大学惠州区域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在惠阳召开

作者:惠州开大 审核:惠州开大 编辑:谌亮军 来源:惠州开大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开放大学部署要求,5月25日至27日,广东开放大学惠州区域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在惠阳召开。省校副校长孙平应邀出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省校规划与体系建设处处长李光先,惠州开放大学负责同志、中层干部,惠州地区各县区开放大学负责同志等近40人参加会议。

孙平代表省开放大学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对惠州区域体系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并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作辅导报告。他勉励惠州开放大学体系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发挥体系优势,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不断深化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和推进高等教育、继续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之路,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体系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光先作“关于体系建设与项目申报问题”的专题辅导报告,以优秀项目申报书示例,总结了组织申报项目的成功经验,鼓励全市开放大学体系充分发挥体系特色,组建优秀教学科研团队,立足科研兴教,打造精品项目。

惠州开大党委书记蒋勤国表示,惠州正处于“十四五”黄金发展时期,全市开大体系迎来融入惠州跨越发展大格局的大好时机,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配合省校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发展定位,提升文化品位,彰显学校地位,扎实开展“强化体系建设年”活动,强化开放、整合、创新、精益的办学思维,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推动区域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开大力量。惠州开大校长杨祖武对区域体系建设情况回顾总结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惠州开大副校长张紫良和张文宏分别就招生和教学科研工作发言。各县区开放大学负责同志围绕体系建设与发展作经验交流发言。

全体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惠阳区开放大学新校址,并前往叶挺故居、叶亚来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孙平副校长作报告


参会人员合影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