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体系之声

广东老年大学翁源学院分教点揭牌

作者:邓良桢 审核:陈青恩 编辑:匡芹 来源:翁源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广东老年大学翁源学院与翁源县老干部大学合作成立广东老年大学翁源学院分教点揭牌仪式举行。翁源县委党校(翁源开放大学、广东老年大学翁源学院)、翁源县委老干部局(翁源县老干部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揭牌仪式。

本次深入合作,既是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推动老年教育发展的实施意见》(粤府办〔2017〕41号)的要求,积极探索老年大学办学模式,不断加强老年教育资源建设的举措,也是创新合作模式、实现老年教育资源和老干部教育资源优化融合的新尝试。接下来,广东老年大学翁源学院将与县老干部大学协同合作提供优质老年教育服务,携手共建共享丰富老年教育资源,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揭牌仪式结束后,出席人员参观了“喜迎二十大,乐享夕阳红”翁源县老干部书画作品展,并就今后分教点运转、建设、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