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体系之声

佛山开放大学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刘春水 审核:陈青恩、何道宋 编辑:李小花 来源:佛山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佛山开放大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省、市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标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的时代坐标,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论述为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紧密结合佛山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全面落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深化教育供给侧改革,开展专题调研,找准学校优势和佛山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结合点,持续提升学校对佛山企业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适应性和贡献度。要围绕岭南广府文化,塑造开放大学文化品牌项目,聚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要团结奋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干实干抓落实,坚定不移地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研讨、组织生活会等各种形式,多方位、多角度深入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在学校落地落实。


会议现场


 

手机版